重走巨人之路
2019-01-21发布 1959浏览
躬身长者也Lv24

• 出发时间 2019-01-19

2015年在北爱 贝尔法斯特 跟一个鬼佬团参加了巨人之路线路一日游,行程非常紧,沿着北大西洋海岸线逛奔,鬼老司机兼导游一路用英语解说沿路风景,惹得同车欧美游客一阵一阵大笑,我们似懂非懂傻乎乎跟随,天气还算给力,沿路海景无限,只是所到之景均有时间限制,记得著名的登路斯城堡只给了5分钟,留下无限遗憾.....
以下照片均在2015年5月《巨人之路》跟团游时拍摄,第一张照片在卡里克空中索桥拍摄、第二三张在巨人之路拍摄,第四张照片在登路斯城堡拍摄。

这次自由行重走巨人之路方知该线路自由行是极其方便的,完全不用跟团,只要自己做足功课,按图索骥,一定会游的非常开心快乐。
科尔 雷恩 小镇是走巨人之路线路必经之地,公交车次均从此小镇发出,所以可以选择在这小镇居住几天。
小镇不大,中心主城区就一个十字路道,每条街就几百米路程,人口不多,不到五万,所以很安静,吃住都比较便宜。
尽管小镇不大,但是交通设施完善,出行也很便利。巨人之路公交线路是热门线路,可以在小镇公交车总站乘坐420或420a公交车前往,记住为了沿路在不同景点随上随下,可以购买一天票(每人8英镑)这样利用一天时间你可以非常尽兴的游玩惊险的卡里克空中索桥(门票8英镑/每人)、巨人之路(门票免费)、Dunseverick Castle当瑟瓦瑞克城堡(门票免费)、登路斯城堡(门票6英镑/每人)等景点,一天时间足以使你尽兴而归。

1、著名的卡里克空中索桥Carrick-a-rede是 北爱尔兰 最惊险的景观之一,坐落于卡尔 雷恩 小镇东部向约35公里处,属 北安 特里姆 海岸上 巴林伊东 部。索桥连接着一个小岛,周围景色非常秀美。
以下照片在卡里克附近海岸拍摄

2、Dunseverick Castle当瑟瓦瑞克城堡离卡里克空中索桥景点非常近,乘坐公交不到10分钟车程,城堡据说超过一千年历史,现在可以看到的仅剩几根墙柱遗址,旁边海岸风景倒是非常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