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冰川国家公园一日游😋。
2019-01-23发布 703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20

怕车票不好买,今天早早就起来,迎着 朝阳 ,步行20分钟,8点左右就到了车站,原来这边各家巴士公司已经在营业了(7点-22点)。找到cal-tur公司窗口,买好了9点钟去 冰川国家公园 的车票(800比索往返,返程下午4点),之后便在车站上上网(有免费wifi),补补作业,时间也过得很快[愉快]。
9点钟大巴准时出发,先是行驶1个小时左右到达售票口,700比索(支持信用卡支付),之后车子便沿着 阿根廷 湖,走了大概30分钟到达徒步起点。
此时天已经开始下起小雨,大风呼呼吹,拍视频的手一直在抖,后悔没把冲锋衣穿出来 。刚走上栈道没多久,就看见泛着蓝色微光的 莫雷 诺冰川[愉快]。
莫雷 诺冰川长约30多公里,最有名的莫过于,在世界上大多数冰川都在退后的时候,它依旧每年会向前推进,是一座“活”的冰川。
正走着,突然听见巨大的轰隆声,是冰川崩塌了,只是当时离的有点远,想来近距离会更加震撼
栈道很长,只是风雨交加下,我的羽绒服已经湿透了,开始感觉到寒意,不敢贪恋美景,找到避风雨的凉亭,等了好一会,没想到居然等来了天晴🤗,赶紧趁机拍了些照片,总算心满意足了😋。
离4点回程还有1.5个小时,去了这的咖啡厅要了杯咖啡取暖。看着外面的阳光明媚,不知为何突然有点伤感,旧时情绪被引发,我安慰自己,许是太累了😌。
至此,在 阿根廷 的目标全部完成,23号就要离开这里去 智利 ,终于要去到心念念的 复活节岛 了🤗。
晚上和同屋的女孩子还有她的朋友聊天。她是 以色列 人(我好像还真是第一次在旅行中遇到 以色列 犹太人),蛮好相处的。听他们讲,在 以色列 旅行还是很安全的,只是不用像在南美这边要时时刻刻看好包,嗯, 以色列 这个国家,此生是要去一次的😋。
Ps.这边有很多一日游的旅行团,还有攀冰、船游等更加近距离体验冰川的项目,不过价格不菲[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