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子·兰州到青木川游记
鹏子·游分享Lv14

• 出发时间 2019-01-23

🚉

每年又到春运时,人们还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拉着行李娃娃匆匆忙忙的看着车票行走着,过年的气息已经悄悄来临。而我,选择用两天的时间游览 宁强 青木川 古镇。

兰州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 一路颠簸,一路忐忑。
插曲·本来定了 兰州 -姚渡转中巴就到 青木川 了,自作贱,取消被扣20多手续费,然后改了一个绕一大圈的路线 兰州 - 广元 - 宁强 - 青木川 ,整整浪费了4个半小时的时间不说,还浪费了我八十块钱。🙄 客栈的老板娘说的对,还是年轻。

广元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路过的 四川 广元 有点乱糟糟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快过年了吧,这边外出打工的人很多很多,大包小包

广元南站 点击查看大图

磨了一天才到 汉中 宁强 南站,哎呦这把我火车坐的腰都直了😩😩😩😩

交通时间· 汉中 宁强 县城里坐11路公交车一个小时,到阳平关,有直达车,只是时间上要控制好,下午4点最后一趟去往阳平关。而阳平关到 青木川 最后一趟5点40的公交,班车最后趟是5点的。大家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