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维桑海滩也有潜水啦 潜水爱好者的世外天堂📍Ngwe saung
2019-01-28发布 2840浏览
缅甸潜水俱乐部Lv11

• 出发时间 2019-01-20

这片位于 印度 洋孟加拉湾的原生态海滩,保留了海滩的原始美
海水干净清澈湛蓝,当我下潜的那一刻 我已经爱上这片海域了
“五星级拍照潜点” 深度能达到50米左右,自由潜水训练的好去处

维桑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2019年1月20日 我带着我的小伙伴从 仰光 开车前往 缅甸 · 维桑 海滩进行海底环境考察 (接近5个小时左右的行程)

抵达 维桑 海滩准备好潜水装备&摄影装备
马不停蹄的奔向海边去找我们的船老大  换好一身装备的我都以为我准备出海捕鱼抓龙虾🦞抓海参

情人岛(Lover Island 点击查看大图

到达离海边最近的海岛,选好了停船位置,抛下船锚,准备第一次下海一探究竟。
Bird island其实就是一个远离海边,在海中心的小岛,它是渔民们的小聚地,是他们长期在海中捕渔有个小休息点,海水非常清澈。初到Bird island被它近乎透明的海水震慑了,而且岸边全是海蚀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