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井·空登岛 陪夕阳闪耀湄公河
TiNgLv21

• 出发时间 2019-01-20

美丽的桔井省

横跨 湄公河 ,这里大多数的居民都居住在 湄公河 沿岸。到这儿来的游客多数都是去位于省会 桔井 以北15公里处的Kampi,观赏稀少的 伊洛 瓦底江豚的。桔子井是一处迷人的小地方,不仅如此,这里还是不错的参观周边乡村风光的基地。

省会 桔井

作为一座充满活力的河畔城市,有一大片河边陆地,是 柬埔寨 国内观赏 湄公河 日落的最佳地点。
    与 桔井 隔水呼应的空登岛是 湄公河 中央的一个6公里长的沙洲。乘船从此,经过能够感受到岛上的田园生活。这里有一个规模较小的水上村庄。可以在码头搭乘渡轮,上岛之后可以坐摩托车。

Day 1 从金边到桔井

搭乘小巴从 金边 到达 桔井 ,接近5个小时的路程。
司机将我放到 桔井 的码头,渡轮整点发船,我有50分钟吃个午饭

Jasmine Boat餐厅
就在码头边上,我进去时只有一个客人在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