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泰国寻找盛夏的美好(甲米、皮皮岛、清迈9日)
2019-01-28发布 1434浏览
安晴Lv7

• 出发时间 2018-02-04

自从一家子第一次大胆地出国自由行后,一直对 清迈 念念不忘。那么时隔一年,我们二刷 泰国 ,这次增加了 甲米 皮皮岛

准备阶段

提前两个月,我打算安排 泰国 之行,几个🐷宝们一听说,即刻爽快地要求同行。
      虽然一家独行,我们并不寂寞,玩得很欢。但是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想这次的四家之行,一定会带来惊喜~
      四家出行,大小一共十一人,先搞定机票,接着酒店,最后就是签证、保险、电话卡。一次性要买十一张特价机票比较难,分了两单才搞定。酒店更是如此。
      但从这一次十一人的购买,我发现了机票或者酒店,有时候卖家是一次放几张或者几间,你一单不够第二单一般还是会有,当然前提是好几个月前预订。

如需要知道去之前的物品准备,钱、签证之类的,都可以翻我前一篇游记,那里都有详细说明,这里就不再赘述。

第一天:上海~吉隆坡~甲米

凌晨1:35的飞机,我们前一晚七点出发赶往 上海 ✈️。这里特别感谢立波哥,不辞辛劳,送我们到 上海 。本以为早点到机场,提前通关,可以多点时间逛逛“日上”免税店,结果在外面干等两小时。等通关,一家已经关门,另一家也已限流,很多护肤名品已经封铺。匆匆买上一两件,我也是去过“日上”的人了。

飞机准点,我们一行人大包小包上了飞机,额……好大一架✈️,双 通道 ,一排九人位,整整六百人的飞机,也是第一次坐。近六小时,我们睡睡醒醒,醒醒睡睡,虽然是只大飞机,但也没有降低我在狭小空间产生的密闭感,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一夜,早上我们到了 马来西亚 吉隆坡 机场中转。

在我的印象中,马拉西亚应该是跟 泰国 差不多,都是处在热带的国家。可在机场的几个小时,看到 马来西亚 人的穿着特别是头上全都包了起来,只露出脸部,那么热的国家,这样的穿着也真是匪夷所思。

逛逛机场,看看这些个卡通人偶,是不是很熟悉,超市里的巧克力豆蛋蛋是不是都出自 马来西亚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