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一日新玩法,周边小镇Cascais/Sindra
2019-01-29发布 768浏览
吴珊Lv8

• 出发时间 2018-05-25

说在前面的话

欢迎回来我的旅游主场,这周是 葡萄牙 小镇Sindra和Cascais的探访之旅。说到 葡萄牙 ,大家最熟知的莫过 里斯本波尔图 。而在这个比邻大西洋的国度,海边的所有城市都是值得一去的,不说那味道鲜美的海鲜食物,那充沛的阳光和碧浪沙滩就足够扫走 英国 整年的阴霾。

非常神奇,这两个城市我是没有计划前去的,旅行很多时候是缘分,误打误撞地,我见到了这两个小镇,他们吸引我停下了,而我也对这两块地方念念不忘。所以,也就想着,一定要给你们看看我珍藏的两个好地方。

话不多说,接下来👇🏼

Sintra -辛特拉

Sindra的故事要说到我刚入住Yes!Lisbon Hotel了,这边的青旅基本每天早上都会组织一个自费或者免费的road trip,能沿着城市走走,或者包一辆车到周边的小镇看看,而Sindra就在这个自费项目当中。
(旅行小Tips:从 里斯本 到Sindra很多车次过去, 比如 火车,每20分钟一班,如果跟团,像这样跟着青旅的伙伴们出行,包车费用一个人25欧来回)

跟着同住的小姐姐们一起上了车,大概不过一小时车程就到了Sindra,上山的路狭窄而陡峭,仅容一车通过,很多时候车子都是在互相避让,一路倒也通畅。

佩纳宫是 辛特拉 必去之地,外墙灰色为主基调,搭配红色黄色,分外抢眼。

宫殿门口人太多,选了个高角度拍☝

黄昏的佩纳宫全景在阳光的映照下整个都变到金黄,若在远处眺望这座小城,从 辛特拉 山脚,到远处忽明忽暗、层次分明的绿油油的山丘,加之,旁边红墙白瓦,树木葱葱,俨然一幅初夏的水墨油画。

这边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坐在几百年历史的门柱上,古迹的沧桑和现代时髦的衣服浑然一体,竟没有半分违和。(小姐姐漂亮也是真的……)

宫殿里面人很多,我也就没怎么注意看里面的摆设和文物。但到了四楼,一个阁楼之后,人突然就变少了,跟我一起的不过三人。这里是一个类似厨房功能的空间,摆放着各种花草器具,四周藤蔓环绕,别有意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