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from Ipanema 里约热内卢
2019-01-29发布 471浏览
LightergreenLv32

• 出发时间 2012-01-29

里约热内卢 是我多年前去的一个城市,一直到现在在我游历各国的日记中,里约永远是每次提起都会让我激动到浑身起鸡皮疙瘩的一个地方。它美的那么令人难以忘记,令人赞叹地形地貌,美丽的人们。

其实这些照片都是几年前拍的了,但是一直也没有机会在马蜂窝上去发布。里约,这个我最爱的城市没有之一。长长的海滩上身材婀娜的女孩子们在阳光下,跳跃着欢闹着,让人感觉生活都充满了阳光。

Ipanema's Beautiful Penthouse 点击查看大图

里约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永远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律动的城市。人们是如此喜好运动,长长的cobacabana海滩上帅哥, 和美 女不停的在你面前走过掠过。

南美的女生都很有风情,难怪维密的模特,大多数都是从 巴西 走出去的,举手投足路人也流露着万种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