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潭溪山
2019-01-30发布 1504浏览
一线天Lv21

• 出发时间 2019-01-19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更隐藏在一颗永不停息、善于发现美、捕捉美的心灵里。
前些天朋友发的关于潭溪山微信朋友圈引起了我的兴趣,其中的冰瀑、雪屋的照片丰常漂亮,于是跟驴友一家商定周六(1月19号)去潭溪山看冰瀑。下面是宣传照片。

早上6点出发,下了高速走了五十公里的山路,有点难走,不到8点半到达潭溪山风景区。

潭溪山位于 山东 省中部,泰沂山脉交汇之地,隶属于 淄博 市,潭溪山不仅山色秀美,还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据史载,明昭阳太子曾在此避难读书,昭阳洞由此得名。唐赛儿曾在此屯兵起义,并留有点将台、三教祠、古碑、古庙等历史遗迹。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近年来各地在冬季(旅游淡季)打造冰雪旅游这一亮点特色,做到了冬季旅游不淡,夏季的水、冬季的冰雪这些潭溪山的确下足了功夫,虽说人工打造但的确给人带来美的视觉盛宴,不信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