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众景点了解一下-陆川谢鲁山庄一日游
2019-01-31发布 3274浏览
Spring-girlLv30

• 出发时间 2018-11-21

前言

本来是计划一起去 陆川鲁山 庄和旺同竹林的,但是由于工作等等原因,被拆成两次出行。说起来都是泪,因为换了工作环境,最近真的有点压力过大,需要放松心情,这次终于去了 陆川鲁山 庄。这篇本来应该是2018年的游记,也因为最近临近过年太忙,一直拖到今天才写出来。

行程安排

出发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出游人数:2人
出游方式:自驾游
行程安排:
下班后11:25从  广东   湛江   遂溪  县经287省道、672县道、383县道自驾,14:20到  广西 陆川 乌石镇谢 鲁山 庄,游玩到18:00,19:00到达火车站附近的亚珍猪脚店吃 陆川 猪脚,19:35返程,22:30回到 遂溪
先附上游记的视频:

途经鹤地水库

我们去 陆川 的途中经过了 廉江 ,一路上路况不是太好,尤其是两广交界的地方,太多重型卡车,把路压坏了。到鹤地水库的时候是中午13点左右,顺便吃饭,休息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