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克拉克(一)
2013-04-01发布 9214浏览
Lv7

2013年头就订好三月份去 菲律宾 的机票,费用112USD,费时2H。这一天终于来了,兴奋啦。
早上5点45分就起床了,匆忙中还做了个早餐,胃脾气大,不喂饱它会生气的。出门就遇到的士且是电的,哇那个幸运,免附加燃油费,哈哈哈。顺利抵达 深圳 湾口岸。
早就打算穷游所以都规划好从 香港 搭巴士(先做B2p到 天水 围警署第二个站下,费用8.5HKD,再到对面转E34机场大巴,大概1H,费用22.5HKD)从 深圳 湾口岸过也有直达 香港 国际机场费用150RMB。由于 香港 机场很大怕时间不够且问了一下的士司机说是200来HK,哦,便宜,于是出了 深圳 湾口岸我们便打车前往,一路开过,路边风景都很漂亮,到处是海景,在车上也兴奋的拍起照片来,嘿嘿,起太早眼睛都肿肿的。顺利抵达 香港 国际机场,费用335HKD,费时0.5H(包括行李费及进入机场费35HKD)。

顺利安检, 香港 机场真大,找了半天,坐飞机就是麻烦,飞才一个来小时,准备工作远远超出飞的时间。难道这也台下十年功,台上1分钟。晚点也正常, 香港 机场有免费wifi,上会网就过去了。顺利登机,上了飞机之后就无中文了,全是英语,我压根不知他说啥,后来我还想他怎么没让我关机,嘿嘿,估计我没听懂。顺利抵达 菲律宾 克拉克 机场,哈哈哈,那个兴奋呐,由于在国内查了当地天气全是雷雨,下机一看,烈日当空,那个好天气,天空那个蓝,一个字美,兴奋的拍照拍照。

千叶市立加曾利贝塚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出了机场,由于提前做好了旅游攻略,我们先步行走出机场,到大门口坐吉普尼也就是我们这里的公交车,

别人经验11ps到SM( 克拉克 购物中心),初来乍到,不敢太嚣张,弱弱的问了一下,确认之后上车。路上陆续有人上车,都付7ps。目的地到了,我们就付他 7ps,他不干了,付他11ps,他也不干了。他提出他的要价,哦,我们不干,给了11ps,提了行李就走人,那哥们很不爽的走了,刚来贵地就得罪人了,有点忐忑。拿出攻略地图,找我们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