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次向世界问好:乌克兰
2019-02-01发布 810浏览
😘文文嘉嘉Lv5

• 出发时间 2017-08-23

初到 乌克兰 首都 基辅 ,迎接我们的,是初升的太阳。这里是 欧洲 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世界闻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基辅 ,被誉为“ 俄罗斯 众城之母”。 基辅 的历史已有1500多年,优美的环境,温和的气候,使它成为了世界著名的度假旅游胜地。这里的一切,弥漫着浓郁的艺术造诣。

来到 基辅 ,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切尔诺贝利博物馆, 乌克兰 人民心中永远的痛。切尔诺贝利核事故( 乌克兰 语:Чорнобильська катастрофа),是一件发生在前苏联治下 乌克兰 境内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核子反应堆事故。该事故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严重的核电事故,也是首例被国际核事件分级表评为第七级事件的特大事故(现在为止第二例为2011年3月11日发生于 日本 福岛县的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 普里 皮亚季,曾经充满生气的城市,一夜间荡然无存。留下的,只有死一般的寂静,和了无生机。Remembering the past,shaping the future.让我们永远铭记这被历史定格的一瞬间:1点24分。

基辅 秋天的美,只要用眼睛,就能最直接的感受。索菲亚大教堂,安德烈大教堂,依然毅力着,享受百年岁月的熏陶。这是个艺术的城市,这是个浪漫的城市。旅程中永远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一双发现美的明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