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望加锡(乌戎潘当)图片锦集一 losari海滩
2019-02-02发布 1173浏览
这里是彼岸Lv42

• 出发时间 2019-01-30

望加锡 (印尼语:Kota Makassar)为 印度尼西亚 南苏拉威西 省的首府,亦是苏拉威西岛上最大的城市。 望加锡 坐落于苏拉威西岛的西南部,滨临 望加锡 海峡,又称作乌戎潘当(印尼语:Ujung Pandang)。城市的面积为175.77平方公里。

印度尼西亚 望加锡  Losari海滩
这里有非常不错的景色,尽管只有堤岸,(对面才有沙滩,海水并不干净,附近海面还有垃圾),沿着海岸线有很多路边摊档。
这里天气好时可以看落日,昨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很多社团在海边搞活动,不过天气不好,时断时续的中雨让一些活动不得不终止。

天气不好,一直下雨,急急忙忙拍了些照片,抱歉! 在这里写这些只是为了自己回忆曾留下的足迹,不喜欢的请绕道而行。谢谢!

我想如果天气好的早上,能拍到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