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修生养性好去处(温泉+马家窑文化+烤肉)
2019-02-03发布 1887浏览
甜胚子是啥Lv18

• 出发时间 2019-01-28

最前面

这次来 临洮 是王老师说带我去泡温泉,还有一大堆好吃的好玩的,于是天还没亮,我便踏上了去 临洮 的行程。
注:本篇游记只是冰山一角。只涉及了 临洮 很小的一部分,后续会补充的。感兴趣的蜂蜂,我们可以一起去玩啊

路线

1. 兰州 南站——三十里墩。
          兰州 汽车南站坐车,凭身份证买票去 临洮 。票价26,有3块的保险,如果你不买保险记得提前告知。注意,目前只收现金,不过售票处上边有ATM机。去 临洮 的车次有很多,经停安家嘴、三十里墩(记不太清了)。车程大概1个多小时。

2.三十里墩高速路出口——平长人家。
       我问王老师为啥叫三十里墩,她说是离 临洮 县城还有三十里地,还有十里铺什么的。从三十墩下车后,我们在路边坐了个面包车去往平长人家。20块,这里貌似自己和司机谈价钱。
3.注意路边的标示牌,蓝色的,很小。写有平长人家。顺着口子一直下去就到了。

平长人家

据王老师介绍,这个平长人家是一个旅游度假综合体,最有名的就是 临洮 温泉。什么游乐设施,娱乐设施,让我惊喜的是还有一个小型动物园,配套很齐全,而且很大。夏天人超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