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珍拉丁湾,club med
2019-02-03发布 799浏览
马蜂窝用户Lv4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四十岁了,去过了五十多个国家。 马来西亚 是我工作居住学习过的地方,所以每年都会来一两次。春节前带父母来这边度假因为总听说club med的各种好处,所以决定来体验一下。

北京吉隆坡 ,一定是马航,便宜。夜航一点半出发,早上八点多到 吉隆坡 机场。下了飞机,会有工作人员举着 关丹 的牌子带你去转机。转机,到 关丹 ,有cm的人接待你,到度假村。
大家都在网上看了好多游记了,我来写点自己感受。因为没孩子,带父母,其实cm整体感受一般。首先吃,比热浪差远了,同样是自助,丰富度远远不够。其次是go,我个人觉得他们更喜欢 欧洲 人或者 韩国 人。具体为什么你吃饭时候能看到,我这里就不说了。玩除了游泳,网上的活动基本,,,,,,我突然写不下去了,唯一有点意思的就是我们打车去了趟 关丹
总结一下,如果你没孩子,那就不要对cm有太高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