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青春——冬游意大利水城,造访威尼斯商人
2019-02-05发布 562浏览
秀秀爱旅行Lv15

• 出发时间 2019-01-20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次行程特别紧张,1月16-18号 南京 年会,然后就直接去 欧洲 了,下个月3号回国以后直接去 大理 ,直到2月18号晚上才回家,一共一个多月时间,我的行李箱都不知道该怎么整理。由于去了 欧洲 一定要买买买,所以我还是尽量精简衣物,而鉴于年会的正装自然不能少,所以这次出游就以正装成熟风定基调了。

本次出游目的地共三国七城,第一站 威尼斯威尼斯 (Venice)是 意大利 东北 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 威尼托 地区的首府。 威尼斯 曾经是 威尼斯 共和 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十字军进行十字军东征时也曾在这里集结,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省钱小能手的航班选择,当然以性价比为主

19号早上9点半从 南京 高铁11点到 上海
然后4点飞机到 成都 ,在然后等6个小时飞 法兰克福 ,到了以后休息12个半小时飞 威尼斯 ,为了省钱我真的好拼,但真的好累

成都 机场快虚脱的图,这个号称国际机场的地方几乎什么也没有,免税店很小,而且很贵,以后千万不要指望在小地方的机场地方的机场逛五六个小时,完全不实际

在国航点了穆斯林餐,快吐了,还不如周边其他人的伙食,不过回国时候的 印度 餐还不错,对比了王先生的餐,我感觉是因为换了厨师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