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的普里

• 出发时间 2019-01-15
  • 人物 和同学

出发

作为NewTown School 的交换生从 加尔各答 前往 普里 参观。出发的前一天host family就介绍了很多 普里 的事,大约是学校安排的原因,我一个也没遇到…
印度 机场没有机票都不可以进入换票的地方了。完美感受到 印度 人的不着急,基本刚进入候机厅就登机了。

Day 1 part 1

第一天刚到,感冒的原因一路都很难受。到山下步行400m左右就可以到一个不知名寺庙(学校安排,很多地名都没有查阅过书写方式),据说是 日本 人建的。一路上有很多看似好心的僧人要给你“祝福”但其实都是要收费的。这个景点有厕所!还很干净!不是马桶!强烈建议体验一波!以后基本不可能了。

Day 1 part 2

下午去看了沙雕,emm……
可以讲比较一般趴,并没有很惊艳,本来说要看海滩日落的,但是到了海滩月亮已经出来啦!海滩人很多,车来了很远才找到一片偏僻的海滩。并在 印度 洋沙滩蹦迪(苏喂/卡路里),还喝了奇奇怪怪的胡椒绿茶…回酒店的的路上唱了国歌,真的炒鸡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