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Botero 广场上的大型雕塑。
2019-02-06发布 683浏览
phchLv45

• 出发时间 2018-09-06

现在过年在家没有事情做,把我去年九月去 哥伦比亚 旅游期間時,特别在麦德琳城市Medellin的Botero广场上所看的大型雕塑简单地向各位介绍一下。

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哥伦比亚 对咱们 中国 人来讲是稍微陌生些,因为它位於遥远的 南美洲 ,去那旅游的国人比较少。今天人们若提到 哥伦比亚 ,第一个印象可能就是这个国家的美女经常在国际选美大赛上获得前面头衔,另外, 哥伦比亚 是过去大毒枭贩售毒品的根据地。而Medellin这第二 大城 正是恶名昭彰的Pablo Escobar的大本營。

Botero 广场上的大型雕塑就是以这位著名的 哥伦比亚 艺术家 - Fernando Botero Angulo 命名。他于1932年出生在麦德琳。作品中往往是用大型夸张而幽默的雕塑,来讽刺当时的政治,社会乱象。今天也可以在 纽约 公园大道上或者是 法国 香榭丽大道上看到他的很多雕塑作品。

希腊 神话中的一位女人。

坐的女人。

抱着孩子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