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吃惊的望加锡住宿价格,To show you
2019-02-06发布 921浏览
这里是彼岸Lv42

• 出发时间 2019-01-30

望加锡 (印尼语:Kota Makassar)为 印度尼西亚 南苏拉威西 省的首府,亦是苏拉威西岛上最大的城市。 望加锡 坐落于苏拉威西岛的西南部,滨临 望加锡 海峡,又称作乌戎潘当(印尼语:Ujung Pandang)。城市的面积为175.77平方公里。

图片的房间在安可达预定,不到32元一间房,价格低到令人吃惊。

一 .望加锡市中心的住宿

想去 美娜多 或者比拉,但这些还不算太热门的旅游地方住宿都涨了30%,机票也是平时价格的一倍,所以喜欢住不同酒店的我,就滞留在这座城市,到处住住了。
望加锡 的住宿在春节期间,除个别 中国 人喜欢住的酒店涨价外,其他酒店价格浮动不大。

中国 人喜欢的酒店,例如

宜必思 Ibis hotel Makassa
(包税平日价130元,现价180元 临海 )

诺富特Novotel Makassar Grand Shayla Hotel (平日包税价240元,现价320元, 临海 )

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Makassar.
(平日包税价240元,现价280元,因为名气大,仅除夕有房,整个春节期间都满房。)

中国 的春节期间除了以上酒店有升价之外,其他都没有大的变化,且个别连锁还酒店很便宜,所以就留在 望加锡 过春节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我也不想委屈自己订了2晚距著名离海滩洛 萨里 (Losari Beach)约500米远的,离海边300米的,3星的M-丽晶酒店,这间酒店曾加盟过美居,包双份自助早餐一晚145元,这间酒店与宜必思比较,除了宜必思酒店离洛 萨里 海滩300米的也有面海的房间外,其他都没有M-丽晶酒店高档。

2019年,共在望加锡住了8晚。

一月

(一) .
红多滋酒店 Reddoorz hotel 一间房,共住2晚,支付宝付费。
30日-31日      59.40元 安可达
31日-2月1日   54.53元  安可达

二月

( 二 )
OYO 308 ,一间房住3晚,支付宝付费

1日-2日   39.39元  飞猪,比安可达贵了
2日-3日  33.11元  飞猪,比安可达贵了几元。
3日-4日  31.78元    安可达

飞猪比安可达贵了几元。没想到30多元就可以订到一间房,所以看到价格那么便宜,马上预定了。

(三)
M-丽晶大酒店 M-Repengcy  Makassar hotel
4日-5日 144.79元 安可达,包双份早餐
5日-6日 124元,携程不包早餐(包早160元)。

(四)
Pod Hotel & Cafie

6日-7日 40元 (前台支付80k)

这是 望加锡 唯一的青旅,在洛 萨里 海滩对面。每晚一张床80k.
相对 望加锡 低廉的住宿价格,一张床位40元,比我住的豪华房都贵了!

(一).红多滋 RED DOORZ

红多滋酒店 一间房,2晚都用支付宝付的房费。
RED DOORZ PLUS NEAR KAREBOSI
又称(GRAND POPULER HOTEL)
机场大巴终点站走过去约80米。

30日-31日      59.40元 安可达
31日-2月1日   54.53元  安可达,
这天刚在前台用支付宝在安可达付过费,再搜索就49元多了,安可达(AGODA)订房网的价格特别不稳定,总在变化中。

房间没图片漂亮,床上用品旧,窗户打开外面是封闭的墙,好像临街的01,02房才有外窗。就50多元的价格来讲,还是满意的。
酒店的位置特别好,去必打卡景点都不远。

酒店的宣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