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Cabos(沃斯卡沃斯) 三天两晚攻略
2019-02-08发布 2218浏览
Meng FanxingLv9

• 出发时间 2019-02-02

1、 整体介绍:Los Cabos位于 墨西哥 下加利福利亚州的一个城镇,在下加利福尼亚半岛最南端,由两个相距不远的城镇组成:SAN JOSE DELCABO和CABO SAN LUCAS(圣 卢卡 斯角)。在选择酒店的时候,要看所处的酒店在哪个位置。根据网友介绍,前者比较安静,后者更热闹,而且是离主要景点比较近,就选择了后者。
2、 机票:在EXPEDIA上订机票+酒店,因为出发前一周才定,所有机票选择比较少,价格也比较高。根据时间选的是interjet的往返机票,interjet是 墨西哥 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在墨城机场也有比较大的值机柜台。Interjet给我的感觉不错,机上提供免费的零食和饮料;座位之间也比较宽敞,而且电子屏会播放起飞降落时候外面的景象,往返飞机都是正点;可以提前在网上CHECK IN,收藏到APPLE WALLET里,不用打印,很方便。
3、 交通:SJD机场比较小,没有廊桥。我们在机场大厅问了一下,然后在一个出口订了去酒店的SHUTTLE,一人250比索。我们住的地方比较远,一车人我们是最后抵达,价格也是最贵的。回来的时候在酒店定的SHUTTLE, 一个人500比索。这里从机场到酒店的交通不是很方便,下次去的话会考虑直接在网上订好。
4、 酒店住宿:定的是PUEBLO BONITO SUNSET BEACH RESORT  &  SPA全包 酒店,约480美元/晚,这家酒店是PUEBLO BONITO集团下,该集团在Los Cabos有四家酒店。抵达以后,发现这是个大的度假村,依山而建,有很多VILLA,从各个角度看蓝天大海绿树都很美。前台还给升级了房间,面朝大海,大阳台,还带一个室外小泳池。因为很大,所以步行也比较费时,而且上下坡很多,度假村里有摆渡车。这里住的几乎都是 美国 人,服务员说英语,可以使用美元。吃的东西感觉一般,有的饭店需要额外收费。这个度假村的缺点是距离DOWNTOWN比较远,如果要去SHOPPING MALL和码头的话,不是很方便。可以坐度假村的摆渡车到PUEBLO BONITO ROSE RESORT,那里就近一些。优点就是,自己占了一大片海滩,人少,景色也好。但这边沙滩的浪比较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季节的关系,不能下海。

5、 观鲸:每年12月至次年4月中旬,会有灰鲸到Los Cabos这个温暖的海湾交配和繁衍,所以这个季节,看鲸是来这里的必游项目之一。因为出门不方便,为了省时间,就直接在酒店订了观鲸的行程,一人80美金。是当地一个看似比较正规的旅行社,CABO  VENTURES组织的。早上到酒店来接,然后送到码头。大概20人坐着一艘快艇,就出发了,深入太平洋,去逐鲸。一开始走了很久,都没有看到。后来就继续往深海进发。太平洋的浪也挺大,小艇也很颠簸,有的时候感觉都要飞起。后来终于远远的看见了几头鲸鱼,吐吐水柱,露出身体的一部分,摆摆尾,还有一只身体浮出水面,转了个身,很壮观。整个行程大概2个小时。据说一头成年鲸重达25吨。
回到码头上问小的旅行社,一般观鲸人均30美元左右。但是什么样的船就不知道了。

6、 拱门之旅:看完鲸回到码头,就看到很多揽客出海的小贩。后来就找了一家,讲价后一人10美元(200比索),去看拱门和海滩,也是当地必游景点,大概45分钟。由于是近海,所以小船就简陋了。载着我们去了拱门,还有情人沙滩、离婚沙滩。可以把游客放在沙滩上游览一会,然后再来接。发现不同的时间,海水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早上出海的时候海水是蓝色,正午太阳出来以后,就变成了碧绿色,很美丽。

7、 整体感受:目前Los Cabos是个小众旅游地,对于国人来说,不如 坎昆 有名。但其实这里是 美国 人的度假圣地。很多 美国 人来这里度假,而且一待就是两周左右。这样的地方,一般两三天比较赶,最好是三四天以上,可以慢慢享受阳光沙滩。这里的海的颜色没有 坎昆 那么惊艳,但是宁静浩瀚的太平洋也让人向往。正午太阳出来的时候海水的颜色最美,从碧绿到深蓝。在这里,心情感觉很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