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Varadero
2019-02-08发布 532浏览
 FFLv6

• 出发时间 2018-11-24

Day1,  离开零下10几度的 加拿大 ,乘坐Sunwing航空来到了varadero,飞行时间5个小时,有点长,有点坐不住,机上有免费的饮品,香槟酒很好喝,餐是付费,基本都是9.99加元一份,披萨不错, 汉堡 也是热的。飞机上的旅客都很友善,飞机降落还分给我们口香糖,可以缓解耳压,很有效果。 古巴中国 式落地签,在飞机上填写好入境表,和一个签证页,入关时交给工作人员,入关很顺利, 古巴 是我们社会主义兄弟 ,出了机场,有sunwing的工作人员等待指挥上大巴,所有大巴都是 中国 宇通 。一路上就是绿绿葱葱的景色,大巴的导游在大巴上就开始卖啤酒,一车老外嘻嘻哈哈,一杯接一杯,感觉像在自己国家憋坏了 ,下车的时候就已经喝多了。到了酒店很累了,放下东西就直接跑去餐厅了。酒店所有的餐和酒水都是包含的,随便吃,随便喝,朗姆酒红酒白酒啤酒🍻,大堂有酒吧,游泳池里还有酒吧,沙滩也有酒吧,可惜我不能敞开喝。要看娃。

Day2,起来吃了个美美的早餐,就跑去沙滩,太阳太晒了,海水还是很美的,两个娃玩得开心。回到酒店就跑去游泳池继续游泳,一群老外在游泳池里继续喝着。还看到了蜥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