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鹿追町 然别湖 风水 温泉酒店
2019-02-09发布 719浏览
小飞侠Lv8

日本 前没有找到清晰的交通信息,所以做个记录。
关于 日本 鹿追町然别湖风水温泉酒店
每年1月底到3月底,在然别湖的湖面上会建立冰屋,酒吧、露天冰室温泉。

在湖畔有一家名叫风水的温泉酒店,景色、温泉很好,食物一般,房间设施中等,价位中等。
酒店官网: ***
booking上的名称为“Shikaribetsu Kohan Onsen Hotel Fusui(祝你好运温泉酒店)”。
主要想说的是交通的问题,自驾看导航就可以了,但是冬天不太好开,我们去的时候就有一辆车侧翻到路边,不过看似无人受伤,再等待救援。 自驾请提前做好功课。
酒店有从JR新得站的免费接车,打电话提前预定,酒店 会安 排车辆。时间是13点51左右,刚好到酒店15点可以check in,并且有一趟从 札幌 到新得的JR好像是11:53出发,13:51到。
如果时间不合适的话,JR 带广 到然别湖有直达bus,JR新得出发则需要转车。
回程的话需要做公共bus,酒店会给免费乘坐劵,从酒店到 带广 JR的,也可以转车去新得JR,我们做10点从酒店旁边然别湖站出发的车,同站转车,很方便、司机也会提示,转车也不需要等车时间,无缝衔接。
除了10点这个退房时间点,还有另外几个班次,但我不记得了,致电酒店询问吧。

p.s.:去过几个景色优美的温泉酒店,都有半工半游 台湾 学生,怕语言不通的话可以先问问是否有人可以说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