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口岸-越南芒街一日游
2019-02-09发布 6522浏览
老墨Lv9

• 出发时间 2019-02-09

大年初一从 四川 宜宾 出发,从 贵阳北海 玩了,辗转到 防城港 ,到了 防城港 一脚出国门真的不是一句话,只要带了身份证都可以。
      北海 景点不多赘述,银滩,侨港风情街, 涠洲岛 ,海鲜不要点大澳洲虾,不好吃还贵,其他随便整,住宿忒贵,两晚海景酒店就2000大洋。重点说 防城港 东兴 出国门,下面进入正题。
    一、关于住宿。
    东兴 签证大厅附近有很多连锁酒店,价格两百左右,干净舒适,次日2点退房。我住的易诚优品连锁酒店,240一天,还不错。
    二、关于出境准备
   身份证即可当日出去当日返回,过夜要护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签证大厅的旅行社220一个人.4人开始发团,附加导游费150(有的还要收照相费20一个人)。大厅门口有很多黄牛串串儿,不要信,有说带你偷渡过去120的,(实际与 越南 就一河之隔,水浅的地方都可以走过去,被抓就一大坨罚款)有说正规的,带你过去就喊你拿钱,什么包车费之类的,少则几百,多则上千,我觉得安全起见还是找正规旅行社。我找的连锁酒店楼下旁边的旅行社,人少,230一个人,不加导游费,照相费,无其他费用,配合去照相,去面签就完事。

自驾的资料也给你们准备一下,单车不准过,3车起过。准备资料如下图(查别人攻略截图的,原本准备自驾,后来没去成)

东兴口岸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是出境关口

可以换 越南 盾,其实不用管,人民币比 越南 盾好使, 越南 的黑市,100换3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