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没有租车,我也完成了最远景点的游览,成就感爆棚🤗,中2。
2019-02-10发布 676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28

出了采石场,继续步行去Papa vaka 岩画,太阳很大,为了不让自己晒成“花猫”,只得手拿着背包,不停的换来换去,折腾死了😂。走了大概1个小时,一对小情侣开车经过,询问我的目的地,主动搭我过去🤗。
Papa vaka有着 复活节岛 上最大的岩画石刻群,有描绘海洋生物的,还有一幅专门刻画独木舟的(图3),大概12米长,被认为最有可能是rapa nui人的祖先驾船来到 复活节岛 时乘坐的那一艘。时间过去这么久,岩画的纹路还是如此清晰可见😄。
在这里偶遇一家2口和一个当地向导在此参观,之前热情的彼此打了招呼。我提前参观完毕,在路边看线路的时候,那个当地向导招呼我上车,虽然他不会英文,我也不会 西班牙 文,不过走这条线路的只要不是去海滩,基本都是走完剩下的景点就返回城里的,于是我又再次幸运的搭到了车😋。
Ahu te pito kura-最高大的石像(图8),据说这个是最后被推倒的石像,在它不远处就是能量石(Te pito to te henua,图7),被称为“世界的肚脐”,传说是最早来到 复活节岛 的部落首领带来的,据说能影响磁针的运转😳。
稍后又去了Ovahe海滩,这是另外一处比较小的拥有洁白细沙的海滩,人很少,海水纯净的让人忍不住尖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