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镇雄行
2019-02-10发布 2309浏览
北极星Lv15

• 出发时间 2019-02-05

春节为了避堵,我们计划到 云南 镇雄 进行5天的自驾游,初一下午一点半从 成都 出发,先到 水富 西部大峡谷泡温泉,晚上在当地农家乐住宿,初二九点就出发经过到 昭通 的高速在豆沙关下高速再转省道,下高速后可以看豆沙关景点,后到罗坎镇凤翥村,这个地点是一个交通要冲,很堵,下午五点到达 镇雄 ,注意这个镇初二很难找到吃的,但有,初三上午我们游了中屯小 三峡 与躲军洞,风景不错,躲军洞没有开发,但可以自己在洞里探寻,很有意思,下图为中屯小 三峡 与躲军洞

下午我们游了伍德天坑很不错的天坑,天坑底部住了一家人,住在石头底部,家后面有一个溶洞,10元一个人可以进去看,晚上本想住雨河镇,但镇上没有住宿,只能开半小时车到 威信 县城,这里住宿多还不错。
初四我们出发到 大湾 镇的 罗甸 ,沿途山路很险,风光不错,但 大湾 是一个古镇,街道很窄,很容易堵车,到达 罗甸 ,在河边吃着饭,晒太阳很舒服。

这就是 罗甸 风光
下午我们到达鸡鸣三省,跟着导航刚好来到 云南 白车村,没有到 贵州 的七星关, 贵州 那边开发的很好,但要看风景还是要到 云南 这边, 云南 白车没有住宿,我们就到鸡鸣三省农家乐,这家过年没有开,刚好他们家儿女上午离家去上班了,房间空出来,我们就住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