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5-6,再见了复活节岛,我想还会再回来的😋,上。
2019-02-11发布 215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05

5号。一早9点半,soul送我还有另外一家父子3人去机场,昨天买了些鸡蛋送给她略表心意,看得出,她也很开心。能感觉得到,她是真心喜欢这个地方,喜欢这份工作,我希望她能永远保有这份心情,期待下一次来这儿还能遇见🤗。
因为这一次在这里停留了比较长的时间,有机会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旅行方式和生活方式。
在这庆祝十周年的一家5口,能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家庭,夫妻两人在手腕有着相同的纹身,很是浪漫😋,大儿子虽然才10岁,却彬彬有礼,特别懂事,知道照顾最小的弟弟。
一起去机场的一家3口,虽然是爸爸独自带着2个孩子在旅行(大儿子19岁,小儿子10岁),但是每天都会做出各式饭菜,像是在餐馆里点餐一样,有模有样,充满仪式感😊。
北京 退休的叔叔阿姨们,不会英文,不会 西班牙 文,国内运车出来,从 北极 自驾一路穿行美洲,结果车坏在半路,现在成了背包客,依旧准备再前往南极,这种敢于走出来的勇气和坚持到底的毅力,让我佩服不已😁。他们到的那天正好是 中国 的除夕,几个人还在青旅里包了饺子,邀我一起,可惜我是素食者,婉言谢绝,彼此说声“春节快乐”。那些天,在青旅总能闻到属于 中国 的“家”的味道😋。
台湾 男生,从没见过他和别人的交流,后来听 德国 的Lauren讲,在屋子里的时候,他特别不注重“同屋礼仪”,总是弄出很大的声响。
所以,旅行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