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5-6,再见了复活节岛,我想还会再回来的😋,中2。
2019-02-11发布 271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05

飞机晚上8点半安全抵达圣地亚哥,因为6号一早5点的飞机到 蓬塔阿雷纳斯 ,这几个小时就打算在机场过了。话说这圣地亚哥机场真的是无论何时都超级多的人😅。
当务之急,解决数据线的问题。买了2根数据线,花了200多大元😩,又去买了咖啡,找了个清净点的地方,熬夜补着作业😝。
这次的航班是jetsmart,需要提前在它的官网上值机,只是都是 西班牙 语🤪,我表示很无奈。好在之前定的kiwi网站发了这次的登机牌,感觉还不错😋。
6号。早上8点多到了 蓬塔阿雷纳斯 ,再次来到了妥妥的冬天😝。轻车熟路的坐着小巴到了民宿,迎接我的是一张有些上了年纪的女人的毫无表情的脸,她似乎对 亚洲 面孔的人有什么偏见,说话的语气和方式让我非常的不舒服,我不是个挑剔的人,走了这么久,真是第一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