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文垂学姐的圣诞旅行游记 | 去爱丁堡啦!
2019-02-11发布 493浏览
Xhixi喜之郎果冻Lv9

2019又是新的一年了,先给各位小宝贝道一句新年快乐,希望各位新一年的flag都屹立不倒。作为一个才来 英国 的好奇宝宝,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 英国 的过年了(Christmas Day)。因为所有的圣诞情节都只限于电影和英剧美剧,能亲身感受一次圣诞那确实是很棒的体验啊

首先,去哪儿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没出国欲望只想感受圣诞, 英国 国内就对 苏格兰 最感兴趣。身边的朋友就有很多选择啦, 比如 说, 摩洛哥 (免签)啊 欧洲美国 啊,基本上都是各种浪。

其次,就是住宿和车票。介于 考文垂英格兰 ,离 苏格兰 真的很远,所以建议小宝贝们提前买票,基本上可以节省20-30胖。接下来就是住宿啦,虽然我是被朋友放鸽子了,没有提前订酒店,但是(划重点),我住到了 爱丁堡 的学生公寓。这是一个可以长话短说的故事。留英的朋友都知道,学生公寓真的是一个划算安全的一个选项,而且我是一个人打算住近10天的。因为自己在 考文垂 找房的时候是通过学旅家Tiffany小姐姐找到的,她告诉我的这个信息。然后我就加了学旅家这个住宿平台的群,还可以找到同游的小伙伴。大家可以通过群主(Sugarbabyisme)进群来找自己的小伙伴哦,记得备注自己的信息哦(毕竟得严格管理)。所以我也就不说多少钱了,总之这个地理位置是比住酒店的预算少很多的(我是更愿意把钱花在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上面的)。

然后终于,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车程(真的折腾),快速回公寓放下行李就开始我的 爱丁堡 深度游了。 爱丁堡 知名景点如下(基本上是跟着小红书走一波的):街边的表演艺术家,明明就mv同款视角,JK罗琳写作地点the elephant house,卡尔顿山(可以看日出并俯瞰全城),亚瑟王座,城堡, 爱丁堡 大学,圣诞集市, 苏格兰 国立博物馆。所以外国人圣诞节到底会发生什么呢,24号平安夜,基本上五六点本地店铺都关门了,只有选择外国餐厅和超市。25号圣诞节当天,只有中餐厅和 印度 超市能救你,而且大街上一个人都没有(不夸张)。26号boxing day,集体上街,吓得我仿佛看到了逢年过节的春熙路。

最后希望国内国外的小宝贝都度过了愉快的假期,附图为 伦敦 跨年烟火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