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7,第一次看见麦哲伦企鹅,很可爱,我很晕😝,下。
2019-02-12发布 577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06

晕晕乎乎的到了Magdalena岛,会在岛上沿步行道徒步1个小时左右。这里是麦哲伦企鹅的主要居住地,也是 蓬塔阿雷纳斯 附近最大的企鹅岛。每年10月到4月是麦哲伦企鹅的繁殖期,也是所有 蓬塔阿雷纳斯 企鹅团会出团的季节,据说岛上有超过15万只企鹅,是体型最大的温带企鹅。麦哲伦1519年第一次环 南美洲 大陆航行时发现的这种企鹅,便以他的名字命名。这种企鹅都是每家自己带娃,喜欢在草丛或灌木丛中坐窝,或者挖洞。
这岛上的妖风肆虐,吹的眼睛都睁不开,手也拿不稳相机,不过真的是可以非常近距离的观看这些可爱的家伙,看它们笨拙的走来走去,有的会亲密的互相清理羽毛,还有灰绒绒的企鹅宝宝,还看见好多的海鸟,有凶猛的在啄食其他鸟类尸体😳。
离开Magdalena岛,继续前往Marta岛,大概20多分钟船程,只是在船上观看海狮海鸟,不能上岛。
回程的时候,经历了最颠簸的一段海路,颠簸到我一直在祈祷小船能够安全抵达岸边,所以建议还是走大船不会那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