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至皖南“川藏线”两日游
2019-02-12发布 4345浏览
AQUAmateLv8

2018年6月30日早上,我们一行20人,从 徐州 出发前往风景如画的 皖南 “川藏线”,6:00上的高速,大概5小时的路程500KM,我们11:00到达 泾县 蔡村 镇月亮湾风景区,好多人都喜欢起点从青龙乡到 蔡村 镇这条线路,也是常规线路,但是我们选择了起点在 蔡村 镇到青龙乡反向线路,主要是我们晚上住的民宿在月亮湾,月亮湾的风景也特别好,对比一下青龙乡我比较喜欢月亮湾,所以我们选择了从 蔡村 镇到青龙乡这条线路。

徐州 市到 蔡村 镇大约500KM,我们全程高速,时速120KM用了5个小时到达 蔡村 镇,进了两次服务区,线路选择的是连徐高速、徐明高速、宁洛高速、沪渝高速、天潜高速,这个线路车辆较少,特别强调一下,徐明高速几乎见不到车,路况比较好,从汉王 上高 速过路费为260元,油费大约300元。

去之前查看天气 泾县 天气是中雨转大雨,大雨转小雨,到了 宣城 西下高速时太阳比较大

到达 蔡村 镇之前就看到了 皖南 “川藏线”的路标,有点小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