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agena最美古城--春节度假
2019-02-13发布 1211浏览
刀里斯Lv5

• 出发时间 2019-02-02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请勿怪~~

过年留在了 哥伦比亚 ,cartagena是一直都想去的城市,所以一星期的新年假期就就给了她。
时间是 2月2号到2月9号。
提前在爱彼迎订了民宿,没有选在古城区,我们玩的时间久,就想度个假玩的轻松点。选了bocagrande 新城 区的海景房。图片看着不错,实际到了之后果然很好,35楼高层,景色宜人海风习习,好的房子让接下来几天住的都很舒适。
附近居住的都是有钱人,晚上在海边走一圈,有人遛狗有人夜跑,每隔一小段路就有警察站岗,还有 开平 衡车巡逻的警察,感觉还是很安全。

第一天就去了bazurto菜市场,买点海鲜给大年三十做准备。没有活的龙虾,不是很新鲜,鱼类都不错有很多刚打捞上来的。也可以买到活的螃蟹。价格便宜。

小梭子蟹

年夜饭~~

接下来特抽了一天出海,问了一楼大厅门卫,给我们找了个旅游团,一人70000比索,playa blanca 加上 rosario群岛。来回接送,再送一餐午饭和饮料。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大巴车准时到楼下,上车后陆陆续续又接了几家,然后令我没想到的是直接大巴车来到了baru岛 (ㅍ_ㅍ),一直以为是到港口坐船的。。
Playa blanca还是挺美的,海水也清澈,就是游人太多,躺椅遮阳伞海边一排,感觉有些杂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