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乌干达自驾游

• 出发时间 2018-12-28

乌干达 自驾要注意这里路况
由于 乌干达 原坡坡非常而且面破损严重
摩托车也路过些村庄时候行人经常横穿马路所以驾车速度要尽量放慢
乌干达 方向盘方向靠边行驶这个跟 中国 陆相反所以特别在转弯
时候要注意要行错车道
另外在选网络运营商也要注意要挑那些到
偏区仍然能够接收到信号运营商这里信号比较MTN我用Africell,到乡信号有时接收到这对于自驾有影响它影响导航灵敏度
乌干达 承认国际驾照,尽管我国国际汽车联盟会员国但乌也承认我国驾照,只要有驾驶证原件加翻译件就可以如果有条件可以借用有CD 牌照车所谓CD牌照就使馆车CD后面数字代表国家 比如 中国 11这种车牌警察能查可以,省去麻烦
总来说在 乌干达 开车难度属于中等危险度比较原因就坡每个司机
开车速度都快加 乌干达 以前属于英联邦开车还比较斯文而且摩托车
入牌费用每部车都有车牌(这点让 汕头 汗颜)所以没有看到为什么创文而抓无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