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莱湖,缅甸
2019-02-14发布 324浏览
祁茂发MikeLv12

• 出发时间 2019-02-02

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我们去了 茵莱湖 旅行,很美的一个地方,值得一去。

关于坐车

我们是从 仰光 做夜车巴士去的,车费约34dollars,坐的是Famous巴士,感觉还是不错的。上车服务员会送来吃的和水,车上还有毛毯,座椅可以躺下睡觉。行驶两个小时左右,会进入服务区休息,里面有很多小吃,可以尝试一下。

关于茵莱湖门票

我们是早上5点左右到的 茵莱湖 区域,现在的门票是15000k/人,通票, 茵莱湖 的所有景点都包含在内。

关于住宿

我们住的酒店是Song. of. travel. hotel. 老板是一位 台湾 华侨,房间,环境都是蛮好的,每个床位都很大,有拉帘,很好的保护了隐私。尤其是前台接待小哥哥,当地人,英语超级棒,服务也超级好,总是面带微笑,耐心的解答我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