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手把手教你如何花20B从大城到素万那普机场
2019-02-15发布 1566浏览
神蝎十八Lv17

• 出发时间 2019-01-18

嘻嘻,标题有点长……

这篇不是游记,图片很少很少,也不是攻略,只是小小的干货而已

1/23从 曼谷 回来,这次很闲逸的在 大城 呆了两天。

旅行对十八来说很简单,就是放慢生活的节奏,所以会在 美奈 呆个三天,在 镰仓 呆了两天,在 大城 也呆了两天。不是佛系,只是随心而行。

话说来了 曼谷 两次,每次都要坐火车出行,每次就住唐人街,唐人街就在华南鹏火车站附近,华南鹏火车站就在唐人街附近 ,让我调皮一下吧😝

这张是2016年9月早上在酒店拍摄的华南鹏火车站。

2016年的时候去的是 华欣 ,当时是提前一天买的火车票,还需要提供护照。这次也提前去买到 大城 的火车票,被告知只售卖当天的,而且不用提供护照。

华南鹏火车站1号窗口是换票和退票,2号窗口外国人优先窗口。

这张是 曼谷 出发到 大城 的上午车次,不管是特快还是快车,时间都在一个半小时左右。 泰国 的火车会晚点,依据我坐过两次的经验晚点的不是很夸张,大概在10-15分钟。

我们买的是快车10:05这一班,三等座20B,没有空调只有风扇和自然风,没有固定的位置,先上车先坐。

报站听得懂是别指望了,我用谷歌地图搜索了一下下…然后全程拿着手机,手机连着充电宝,到站就看一下站台名称,那个是要夸夸十八的好耐心

我们坐的是快车,打圈的这两站是不停的,从 大城 回来买的也是快车,同样这两站也是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