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3-14,启程玻利维亚,终于来到南美目的地中倒数第二个国家,离回家的日子近了,下
2019-02-16发布 437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13

14号。凌晨3点半,飞机准时到达 玻利维亚 首都 拉巴斯 ,因为坐在第一排,第一个下了飞机,取了行李,来到移民柜台办理落地签,特别简单,提交护照、住宿地、离境机票的复印件,工作人员收好后,告诉我到另外一个窗口交钱,687 玻利维亚 币(大概100美金),照相,工作人员将打印出来的签证贴在护照上,又告诉我在1号柜台盖入境章,我就这样顺利的进入了 玻利维亚 🤗。
先换了点 玻利维亚 币,美元兑换汇率6.6,波币和人民币1:1。又去打听了一下去市中心的迷你巴士,6点-23点运营,这里还有entel移动营业厅,8点开始上班,决定买完电话卡再坐车去市内。
大概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找了个僻静点的地方休息,当然,睡是肯定睡不着的😝。7点多,买了杯咖啡,等到营业厅的人上班,10诺的卡费,51诺充值2GB,只收现金,想来15天的时间也够用了。
迷你巴士在机场外面坐,4.5诺,直接付现给司机。车子果然很迷你,中途随停。看着地图,住宿地在圣弗朗西斯科教堂附近,车上一个人帮我告诉司机停车地点,步行了10分钟左右到达酒店。
这次订了个酒店双人间,主要价格可以接受😋,非常好的位置,附近是各种旅行社和市场。因为下午2点才check-in,把大包放在酒店,先去买19号到 乌尤尼 的车票。lonely planet上推荐的todo tourist,网上不知为何买不了,只能去柜台。在汽车总站附近的一栋楼里,250诺,只有晚上9发车,次日7点到,很奇怪,他家只经营这一班😅。
之后打算去超市买点食物,附近没有常规的大超市,都是一家家个人经营的、相对单一种类的小卖店。话说这里的物价是真便宜,不过都只收现金[发呆]。
实在疲劳,买完东西大概12点多就回到酒店了,原本想着在这里等到下午2点的check-in,前台大叔特别好,看房间收拾好了,直接让我提早入住了😋。
为了补觉,下午3点左右就把自己灌躺,没想到晚上11点又醒了,7个小时的无眠后,决定再次灌躺自己😆。这次的pisco,实在是喝不下去,开始怀念 智利 的红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