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搞定幸福满溢的邦咯岛, 与野生动物共舞的自然,玻璃海白沙滩的浪漫,原始无人的享受
2019-02-16发布 1354浏览

船票两人:28元
一共两人吃住行玩:1097元
一个适合纯休闲度假的海岛
邦咯岛 是我去过最原始最有求必应的岛,这里的人们真的太淳朴了,需要什么帮助随便问一个陌生人他都会很乐意的帮助你,热情友好一切都那么自然,
岛上特别的安静.没有什么 中国 游客,大部分是欧美人和本地人,随处可见的猴子和犀鸟,海水也非常的清澈,沙滩很细软.不用忍受人来人往的人潮,走到海边就跟你的私人海滩一般
这边岛上几万马币就可以买到一套比较小的别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真的是简单富足
二十多万马币就可以买到一套永久地契的大别墅,很多时候呢富足的生活更多的是心灵富足拥有满足感才会容易得到快乐!

吉隆坡 驾车到 霹雳 州的lumut码头,大约用时两个半小时, 马来西亚 高速开车速度都好快,在异国用左边开车开到我人生中第一次160码的速度,好爽,嚯嚯~~~
我们把车停在码头对面停车场,0.6马币一小时,一天大约15rm
然后去码头买船票,14rm一个人,来回的船票,坐船大概40分钟左右到达,船票票根记得留起来,买一次票可以用两次的,回来的时候会要检查,凭这个票上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