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记在越南的六天
2019-02-16发布 3283浏览
小远儿牛年行大运Lv27

• 出发时间 2019-02-04

时隔两年,终于可以带妈妈出来过春节。
这次的目的地是 越南
机票: 长沙 直飞胡志明,期间从胡志明飞 富国岛 度假三天。不算很赶,悠哉悠哉。
签证:上淘宝轻松搞定,两百多一个人,三十天单次。
住宿:还是agoda预定。春节期间 富国岛 的酒店贵到可怕,网红酒店我就不考虑了 jw万豪三千多一晚。定了两个度假酒店,也不算便宜,但是海景房很无敌。
交通:本想淘宝预定接机,朋友说不用,出机场用grab( 东南亚 的滴滴),现金支付,方便便宜。

DAY1 初见越南胡志明

day1初见胡志明
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夜。
下午六点抵达胡志明的机场,下飞机就有夕阳。
过海关的时候并没有要求我多交小费,反而多开一条道让我飞速过关。
越南 给我质朴的印象,因为我们出机场等taxi的过程中几乎没有人吆喝说要我搭他们的车,也没人上前询问我任何。

grab司机将我们从机场接至酒店,三十几块钱人民币,120000万 越南 盾。
我们的酒店是结合 日本 风格的酒店,感觉很好。

前台小姐姐,还蛮好看的,且温柔,谁会不喜欢买 越南 媳妇儿啊。

checkin休息一下就出来找年夜饭,由于 越南 人也过春节,很多店铺也都关门,特别是法餐,完美错过一个法餐。只好吃了 越南 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