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四国艺术之旅
2019-02-17发布 1245浏览
晴朗的菠萝蜜Lv10

• 出发时间 2019-02-06

春节决定去 日本 四国 ,是临时起意,也是内心深处早有打算。之前看到朋友去过 小豆岛 ,在露天温泉里,拍了一张边泡汤边看海的照片,还去了松山,据说这条线路还是追逐 东京 爱情故事的足迹👣,岛上还有很多艺术家的作品, 比如 草间弥生的红 黄南 瓜,有景,有人文,有情怀,有故事,一下子爱上了这个地方。
先来几张照片感受下:

栗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对懒惰的我来说,一直是跟团游的忠实拥护者,主要是没时间做攻略,觉得前半生的旅游,应该从广度出发,先走马观花,后半生应该从深度出发,在阅尽千帆的基础上走精品路线,重温那些特别怀念的地方。春节前刚决定去 日本 ,传统的 日本 跟团路线不感兴趣,又担心人多,于是临时决定拿来主义,立即问朋友要了之前的攻略,凑了几个好友,火速决定初一到初六的日期安排,匆忙间由朋友直接操办,订机票,订酒店,开始行前准备。
      在 上海 ,很幸福,因为 四国 这次旅行在 日本 热门路线里是很小众的地方,据说只有 上海 春秋航空开通了高松的直飞,而且比较冷门,所以在 日本 的六天,很少见到 中国 团, 中国 人也不多,岛上顶多就一些 上海 游客,也没有像 大阪 东京 很浓的购物氛围,因此,还是一个很悠闲自在的旅游。
以下直接进入正题

第一站:小豆岛

飞机两小时到高松,中午坐机场大巴直接就能到高松港口,先在JR车站买外国人专用的JR车票,后面很多交通都能用上。

再走五分钟,去港口买船票,坐船一小时就能直接到 小豆岛 。天气很好, 濑户内海 非常的深邃清澈,各种蓝,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