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7,启程科帕卡巴纳,一路景色甚美,青旅更是我的意外惊喜😋,中1。
2019-02-19发布 347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17

车子在市内塞了一会,走上公路后就好多了,我坐在左手边,刚好能看见一望无际的绿色原野,晴朗的蓝天,白色的云朵半悬在空中,好似伸手就能够到。舍不得闭上眼睛,路程走到2/3,就那样突然看到 的的喀喀湖 ,湛蓝湛蓝的颜色,让人心旷神怡。
在离科帕1小时左右路程时,我们下了车,坐船到对面岛上,2诺船票,车子会在对面等我们。巴士停在这个旅行社的办公室门口,离我住的地方12分钟左右步行。这边海拔又高了些(3800米左右),走起路来更加费劲些,不过到了青旅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意外惊喜。这是一个非常花园的白色小楼,在一排砖瓦房中分外醒目,有特别好的视野观赏 的的喀喀湖 ,大大的露台和整洁干净的环境,最重要的是,不再像简易房了😂,估计这两天能睡个好觉了。
Check-in的时候,和前台打听了一下明天 的的喀喀湖 一日游的事情,原来只能参观 太阳岛 和月亮岛,想去看的漂浮岛其实是在 秘鲁 那边,这里就可以订,50诺,含导游。
科帕似乎都不能划卡,只能现金,好在这里可以直接换钱,6.8汇率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