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7,启程科帕卡巴纳,一路景色甚美,青旅更是我的意外惊喜😋,下。
2019-02-19发布 276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17

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下,又算了算钱,美元刚刚好够房费和一日游费,待我再下楼准备预定的时候,之前那个会英文的工作人员不在,2个女孩子在等待,和她们打了招呼,帮她们找到青旅的其他工作人员,只是不会英文,俩女孩又帮我翻译订票的事。你瞧,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举手之劳会带给你怎样的小确幸
天气非常好,在科帕市内转了一圈,可能时间不对,人还蛮少的,虽然有点累,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去lonely planet上推荐的Calvario小山看看。在登山起点休息的时候,又看见那两个 法国 女孩,推荐了我一条比较好走的路,然而依旧是爬的辛苦,经常是走几步一歇,但登顶的景色确实美,一切辛苦还是值得的😋(科帕的经典照片就是登顶照的哦 )。
很多人都会在这里等待欣赏日落,我看了看天气,觉得今天有落日的可能性很小,加上身体疲劳,拍完照片和视频便下山了。
高原地区的早晚真是冷,本想搞点浪漫在露台上喝点红酒欣赏一下余晖,没一会便被冻回屋子😂,情何以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