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德奥捷11日铁路游之杜塞尔多夫篇

游玩时长:2个半天
城市交通:德铁
景点交通:步行
主要景点:国王大道,老城,莱茵河畔,电视塔、媒体港区
主要餐食:除夕夜猪肘大餐 (百年老店 ZUM SCHIFFCHEN)
特别提示: 杜塞尔多夫 国际机场换了登机牌过了安检就进入了免税区(价格直接扣税,无需离境办理退税手续),还是值得一逛的,类似万宝龙、施华洛世奇以及部分大牌包包价格很诱人

杜塞尔多夫 应该是 德国 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经济发达,环境怡人,且拥有 德国 第三大国际机场,所以在 杜塞尔多夫 转机的游客也不少。关于在 杜塞尔多夫 的行程,与其说是旅游,不如说是体验生活。先上图。

第一张应该是歌德博物馆,倒数第三张是 杜塞尔多夫 的最高点莱茵电视塔,位于莱茵河畔,其余照片涵盖了老城,国王大道,媒体港区。这些景点离中央火车站都不远,所以我们再次采取了步行的方式。请为预定了离火车站2分钟步行距离酒店的小编鼓掌 。我们的步行路线是 杜塞尔多夫 中央火车站——地铁酒店——市政厅——国王大道——莱茵电视台——多媒体区——老城——地铁酒店,请打开百度地图,跟着步行即可。
杜塞尔多夫 是依着莱茵河而建,夜晚的莱茵河畔很有意境,Z先生都忘记了冬日刺骨的冷风,在河边拍了快一个小时的照片。莱茵河畔就是 杜塞尔多夫 的经济中心,很多办公场所灯火通明(大多为景观灯),有兴致的小伙伴不妨多留些时间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