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三门峡地坑院天鹅湖三门峡大坝游
2019-02-19发布 2036浏览
小辣椒Lv13

• 出发时间 2019-02-10

2019年春节过后, 三门峡 正是旅游好时机。行程安排是初五地坑院,晚上住 三门峡 市,第二天天鹅湖和 三门峡 大坝。
一关于景点:1、陕州地坑院有灯会,由于前几天下了雪,平原上早化了,但地坑院在山上,路面依然有冰雪未化,没装防滑链无法上去。幸亏我们后备箱带着防滑链,派上用场了。所以景区人也不太多。2、天鹅湖我们从南门进,但天鹅都集中在离北门较近的观景台,但距离南门二三公里,可以找游览车或小绿自行车,我们是走过去的。3、从 三峡 大坝上可以乘二号电梯下到坝底,去张公岛的那个长路下面是水晶宫 通道 ,也可走上面,最终汇合到张公岛。中流砥柱在河中央,只能远观。
二、关于门票
陕州地坑院门票100元,学生半价50。
天鹅湖免费
三门峡 大坝每人30元,学生半价。开车进去加停车费5元。
三、关于美食
羊肉汤、羊肉糊饽
四、关于行车
陕州地坑院在山上,冬季下雪一定要带防滑链备用,去地坑院有两条路,其中一条陕㟲路边立了个小牌,上写下午四点到十一点为单行,不让上,请注意。天色近晚,我们从另一条道上山了。
五、关于住宿
三门峡 是旅游城市,景点离市区都很近,很多酒店,还有很多带温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