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半岛游
2019-02-19发布 971浏览
我家男人的娘子Lv10

• 出发时间 2018-10-01

伊比利亚半岛 回来4个月了,必须一鼓作气把“流水账”写出来,以便让我在多年后可以饶有兴致的再“游”一遍!(昨天看了遍坡县游,仿佛又去了次 新加坡

行前准备及计划路线

去之前定好了往返机票、酒店、租车、国内机票、国内高铁,以及预定了必去地方的门票( 里斯本 一日游、 圣家堂 、阿尔汉布拉宫没订到只能用 格拉纳达 卡曲线救国),其他的就随性边走边更新啦,通过某游的app更新旅游线路,最终版在此
签证由于就在家附近,所以自己办了,记得严格按照预定时间前往,效率还是很高的
Wifi通过淘宝预定,机场自取,信号不错
租车通过Avis预定,取车时各种努力营销,请一一忽略,记得检查车况

这次出行选择了Emirates,A380果然比较宽敞,娱乐系统齐全(某人玩了好久的tetris,始终比不过飞机上的某位大佬而捶胸顿足。。。)餐食也不错,回程还要了特有的泡面,虽然 中东 小哥把面泡的没有那么开😂,但对于在外漂泊半个月的 中国 胃还是相当感动

Day 1-2 葡萄牙·里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