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撞入北海道浪漫冰雪世界(中)
2019-02-20发布 2182浏览
量子菌Lv37

釧路

清晨我们赶第一班JR去钏路。JR出发的时候,初升的太阳在天边照耀着一大片雪原。

一路上雪山,雪原,雪树,雪屋,那样的画面真有 中国 文人画的意境。

还看到了铁道上的除雪工作。

列车晚了一个多小时到达釧路市。出站后发现地上湿漉漉的,已经在融雪,而且釧路市的雪量明显比 札幌 要小得多。我们那天订了一晚民宿,位置挺不错的,就在币舞桥边上。从住的舒适度上来说,酒店要更舒服一些。酒店的暖气总是开得很足,晚上睡觉基本不需要盖被子。而民宿因为规模小,不可能这么奢侈,没有中央空调设备,每个房间的暖气设备都是分开的。但民宿比较大,有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就像一个家,适合长住。而且,住民宿可能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就看运气。这是我们第一次住民宿。老板领我们进了房间,给我们介绍了釧路市的一些不错的地方。然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出游了。
    这就是釧路市最有名的币舞桥,在釧路川上。前方就是大海了。币舞桥上有四尊雕像,春夏秋冬。釧路市是 北海道 重要的港口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