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希腊-圣托里尼岛的爱琴海看日落(圣托里尼—伊亚)的攻略来了
2019-02-21发布 1208浏览
紫蔓爱旅行Lv40

• 出发时间 2019-02-20

希腊的圣托里尼岛

爱琴海 的蔚蓝怀抱中,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 希腊圣托里尼 岛。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感受 爱琴海 的浪漫与诗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启程,探索 圣托里尼 岛的旖旎风光,共同领略那醉人的日落美景。

一、圣托里尼岛交通攻略

要抵达 圣托里尼 岛,首先需要飞抵 希腊 首都 雅典 ,再从 雅典 乘坐飞机或轮渡前往。岛上交通便利,可以选择租车、骑驴、公交等多种方式游览。而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则是位于岛北端的伊亚小镇。

二、圣托里尼岛住宿攻略

圣托里尼 岛上有众多特色酒店和民宿,你可以选择在伊亚小镇附近的住宿,以便于欣赏日落。这里的酒店多为悬崖酒店,不仅视野开阔,还能俯瞰 爱琴海 的全景。当然,价格也会相对较高。如果预算有限,岛上的普通民宿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圣托里尼美食攻略

圣托里尼 岛,你可以品尝到地道的 希腊 美食。推荐尝试当地的特色菜肴,如穆萨卡、烤章鱼、奶酪球等。此外,这里的葡萄酒也颇具盛名,不妨在欣赏日落的同时,品上一杯美酒,感受 爱琴海 的浪漫气息。

四、圣托里尼日落观赏攻略

在伊亚小镇,有几个最佳的日落观赏点。首先是位于小镇最高处的城堡遗址,这里可以俯瞰整个 爱琴海 ,日落时分,金黄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仿佛一幅美丽的画卷。其次是在小镇的海边步道上,你可以沿着步道漫步,欣赏到不同角度的日落美景。最后,你还可以在海边的餐厅用餐,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日落,感受别样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