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8,太阳月亮一日游,上上下下hold不住,膝盖好疼😝,上。
2019-02-21发布 204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2-17

7:30-8:30是早餐时间,饱含心意的早餐样式让我很是惊喜,旁边一个来自 澳大利亚 的阿姨Emma和我聊天,得知我们都是去今天的一日游的,便相约一起。
8:20左右taxi把我们接到了码头(去程含,回程不含),在入口有人检票,参加团游的要登记姓名,因为也有人只是坐船去其他岛。而Emma是在我上船后提醒她,才又过去登记的😅。
这次的船还是蛮大的,2层都可以坐人。偶然出去拍照的时候,发现船老大居然在用脚开船😳,忒任性了吧😝。行驶了1个小时左右,船停在了 太阳岛 ,没有人告诉我们该干嘛,也见到有人在上船,就在我俩都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船上一个只带2人小团的会英文的导游告诉我们:“不要下船,一会先去月亮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