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5天美食之旅(2019.1.26-1.30)
2019-02-21发布 7094浏览
蚂蜂窝用户85210088Lv11

• 出发时间 2019-01-26
  • 人物 其它

说走就走的旅行,价格难免会比较贵,由于 广州 飞没有机票了,我们毅然决定 香港 飞,就这样,开始了拖家带口(6大3小)的5天 越南 岘港 之旅。

敲黑板的重点是美食,请大家耐心的看下去。

总括:

行程安排:
Day1  香港 - 岘港 ,到达后自由活动
Day2 巴拿山一日游(附上订票信息和自助餐图片)
Day3  岘港 -美山圣地- 会安 - 岘港
Day4  岘港 -山茶半岛-海云岭-灵姑湾- 岘港
Day5  岘港 - 广州 -散团

PS: 岘港 有些地方(便利店,餐馆)微信支付通用,饭店大多数只能刷VISA,mastercard,银联不通用。酒店前台可以兑换 越南 盾(节假日不兑换)。关于电话卡,我们是在淘宝上面买的。

酒店:

在booking上订购的 岘港 网红酒店,A la carte da nang beach,美溪沙滩就在马路对面,很便利。酒店有早餐(可提前的网上订购,也可到店后订购),无边泳池(比较小),还有酒吧,内部设施非常完善。房间内部有茶水间(小吧台),沙发,唯一的缺点是床很小,我们订的是双床房,每张床只有90cm。我们每间房都是2大1小(120cm以上)住,所以收取了儿童不占床的额外费用,如果你们不想交这个费用,你们就不要给小孩的护照给她chect in 就可以了。由于我们有老有嫩,就不打算更换酒店了,所以在 岘港 的几天,都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