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顺化:追寻曾经的风华
2019-02-21发布 745浏览
丈量大地Lv34

• 出发时间 2019-02-02

顺化越南 承天顺化 省的首府,曾先后为 越南 旧阮、西山阮和新阮封建王朝的京城,是 越南 的三朝古都。因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 顺化 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顺化 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蜿蜒清澈的香江穿城而过,将城市分为南北两区。北区是古京城和老商业区,南区是文化和旅游区。

我们是乘座所入住的兰珂悦榕庄度假村的班车来 顺化 作一日游的,从 岘港顺化 ,一路上风景很美,车辆行驶的公路也算是高等级的。

顺化 最值得游览的景点有四个,即香江、皇城、皇陵及天姥寺。因为正值春节,怕触霉头,加上路程远时间紧,所以就没皇陵,只游览了香江、皇城和天姥寺。

香江

香河 ,也叫香江,是 顺化 自然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风光富有诗情画意,被誉爲“ 顺化 的灵魂”。香江之所以得名,据说是因为上游长满繁密的石菖蒲,清澄的河水中,总是飘着淡淡的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