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盲”妈妈👩带着12岁儿子的迈阿密游记之十:自驾key west
2019-02-21发布 760浏览
不慌不忙中坚强Lv24

• 出发时间 2019-02-18

今天的行程是key west。路程虽然只有150英里左右,但是多力双向单车道,限速35~45mph,所以路程时间比较长,往返不停车休息的话也要七个小时左右。

基韦斯特 岛是 美国 佛罗里达 群岛最南的一个岛屿和城市也是 美国 著名的旅游胜地。地方不大仅有19.2平方公里,人口却达到了2万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岛还拥有国际机场。前 美国 总统杜鲁门的行宫也在该岛上,海明威也曾住这里。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该岛还从 美国 独立出来过,虽然只是1分钟。1982年4月23日, 基韦斯特 宣布独立,成立了海螺 共和 国,还设计了国旗,护照,选举了国家总理。但是他们深知无法与 美国 军方抗衡,独立不到1分钟便投降了,还支付了10亿美元作为战争赔偿。不过现在的 基韦斯特 岛还保留着“海螺 共和 国”的名号,还把4月23日作为国庆日。
这也是吸引我,一个人长途开车也要去看看的原因
长途开车辛苦,儿子怕我寂寞,一直播放郭德刚的相声 ,特别体贴 。其实,不太必要了,因为延途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视觉的享受让我一路开车下来,没停服务区,只是中间找了一个观景平台停车拍照,根本没觉得累
基本是沿海公路,像在海里开车一样,感觉特别好

沿途会经过40多个小岛,大大小小的、各有各的风情、各有各的风 。有好多私人小飞机的停机场和房车露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