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2019-02-22发布 268浏览
喵喵喵Lv19

• 出发时间 2018-08-09

Day 8

因为生理期最近几天就得减量了,所以中午不用顶着暴晒骑车,可以吃到撑死然后一觉睡到4点多的感觉太太太爽了,简直不要太幸福,开心的简直要起飞。

今天是从 河津 市到 韩城 市,45km,累积行程746 km。

过了黄河,也算出晋入陕了。说起来还郁闷,过黄河有两条路线,我们原计划是走国道209 运城 线,然后一看国道108有条沿黄观光路,所以就临时改变路线走了国道108线。昨天还特别期待,心想着估计这条路能一路看着气势磅礴的黄河,路边没准还种满了鲜花和 大树 ,结果今天一看一路除了数不尽的大车,被污染的很严重的空气外,连个黄河的影子都没有,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听说昨天黄河还发了洪水,洪水还从这个桥经过,然后我两过得时候都默默的一路加速,想想也是很可爱了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 龙门 客栈,所以 龙门 饭庄敢去吃吗😏